Super Animal Royale Wiki

这是一篇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协助超级动物大逃杀 Wiki 扩充其内容。

v1.9
Season 8 Promo Artwork
水遇而安更新
发布日期 2023 年 7 月 12 日[1]
版本更迭
桌面版本历史
← 上一版本
v1.8
下一版本 →
v1.9,.1

1.9 版本 於 2023 年 7 月 12 日 正式上架。此版本更新包含了全新武器: 紫晶激光枪,全新投擲物: 溜溜走滑索組,新地圖區域:超級海洋樂園,新動物品種 Super Fish 超級魚Super Dolphin 超级海豚 以及 2023 超級夏日大逃殺活動 內容。

更新概要[ | ]

  • 全新武器:紫晶激光枪,從 Thomas 的工作坊打造的最新武器,以紫晶彈匣作為能量來源。遊戲定位為輕機槍,擁有高射速及彈速的特性並擁有 50 發大型彈匣,但子彈只能從地圖上隨機生成的紫色箱子獲取或伴隨武器一同生成。
  • 全新投擲物: 溜溜走滑索組, 可供超級動物們投擲並部署一條從原地至投擲位置的一條滑索,並可使用滑索穿過原先無法通過的地型如水面。
  • 全新地區:超級海洋樂園,位於 超级动物世界 地圖的加下方的一座荒棄的海生館。
  • 近戰攻擊改版: 全新的近戰攻擊動畫及組合,並可根據瞄準的方各進行指定方向進行上、下、左、右四個方向的攻擊。透過組合攻擊達到第三種圓形攻擊即可獲得更大的攻擊範圍半徑。
  • 全新超級動物物種及品種:Super Fish 超級魚Super Dolphin 超级海豚:
超級魚

普通
超級魚
DNA Fish75 Super serum 15

超級金魚

罕見
超級金魚
DNA Fish105 Super serum 28

超級鱸魚

稀有
超級鱸魚
DNA Fish140 Super serum 38

超級黑金魚

史詩
超級黑金魚
DNA Fish190 Super serum 52

超級水滴魚

史詩
超級水滴魚
DNA Fish190 Super serum 52

超級貓魚

傳奇
超級貓魚
DNA Fish300 Super serum 84

超級鯰魚

傳奇
超級鯰魚
DNA Fish250 Super serum 70

超級海豚

普通
超級海豚
DNA Dolphin175 Super serum 48

超級藍海豚

罕見
超級藍海豚
DNA Dolphin250 Super serum 68

超級真海豚

稀有
超級真海豚
DNA Dolphin375 Super serum 100

超級虎鯨

史詩
超級虎鯨
DNA Dolphin450 Super serum 125

  • 夏日大逃殺全新動物品種:
超級杏子貓

史詩
超級杏子貓
DNA Cat80 Super serum 15

超級香蕉狗

史詩
超級香蕉狗
DNA Dog110 Super serum 24

被生命果壓力機壓死 超级里程碑 物品:

榨汁機墓碑

稀有
榨汁機墓碑
被生命果壓力機壓死
Yellow LockIcon

勝利 超级里程碑 物品:

Royal Scepter

史诗
皇家權杖
獲得 50 勝場
Yellow LockIcon

King's Outfit

传说
國王裝
獲得 100 勝場
Yellow LockIcon

紫晶激光枪 超级里程碑 物品:

Orange Laser Gun

普通
橙色紫晶激光枪
10 雷射槍擊殺

Green Laser Gun

普通
橙色紫晶激光枪
25 雷射槍擊殺

Blue Laser Gun

罕见
蓝色紫晶激光枪
45 雷射槍擊殺

Red Laser Gun

罕见
红色紫晶激光枪
70 雷射槍擊殺

Purple Laser Gun

罕见
紫色紫晶激光枪
100 雷射槍擊殺
Yellow LockIcon

Yellow Laser Gun

稀有
黃色紫晶激光枪
140 雷射槍擊殺
Yellow LockIcon

Pink Laser Gun

稀有
粉色紫晶激光枪
190 雷射槍擊殺
Yellow LockIcon

White Laser Gun

史诗
白色紫晶激光枪
250 雷射槍擊殺
Yellow LockIcon

  • 新增的私人戰局指令:
    • 使用 "/zip #" 來生成指定數量的 ZiplineUI 溜溜走滑索組 道具.
    • 使用 "/noboss" 可打開或關閉 巨型星鼻鼴在 S.A.W. vs 反抗軍 模式中的生成選項。

版本改動[ | ]

全遊戲模式[ | ]

  • 現在除了在超級海洋樂園附近的地方,地圖上四周都新增了不同的滑索讓大家有待發現!這些滑索讓大家可以透過全新的捷徑通過水面,其中特別長的一條就位於紫晶山左側。
  • 海灘、河流、水壩, 沼澤和迎賓中心噴水池中的水現在有了新的動畫特效。
  • Pixile 港上方的樹林及海灘地帶已被擴大。
  • S.A.W. 安保總部左上角的軍營現在有一個新的入口。
  • 於綠林中加入了新的路徑材質,以更好的融合地圖的不同環境及協助引導玩家。
  • 從平房中移除了一根柱子,使房子的門口更顯而易見並進入。

音效更新及修正[ | ]

  • 現在大多數人物相關的音效及表情動作音樂均使用雙聲道。此項改動比起之前單聲道提升了遊戲的音質以及音場。
  • 加入了雙聲道渲染到環境音樂當中 (如舞台及噴水池音樂)。
  • 更新了超級膠帶在修補時的獨特音效來提醒玩家修補完成的確切時機。
  • S.A.W. 玄學膠帶 在補時現在有了新的音效 (聽起來更加的"炫"!)
  • 新增了敵人被擊中時的空間音效。這個音效會在您擊中敵人時馬上播放 (客戶端),然而在伺服器端確認傷害有效時的 "叮" 一聲會依舊播放。
  • 增大了敵人被擊中時的音量大小以及聽起來更加的即時。
  • 優先度較低的音效音量現在會在有重要音效播放時被抑制 (如擊中,手榴彈著陸,隊友倒下音效)。
  • 修復了敵人被擊中音效和倉鼠球擊中音效會在同一個更新週期中被觸發數次的漏洞。
  • 當受到自己的毒氣傷害時將不再播放敵人被擊中的音效。
  • 瀑布在位於近距離時將不再播放相同的音效檔,因為這樣有時會導致一些音效相位問題。
  • S.A.W. 安保總部的螢幕現在會播放聲音。
  • 企鵝宮殿的魚缸現在會播放聲音。
  • 為 S.A.W. 安保總部 中的木製圍欄加入了被破壞時的獨有音效。

里程碑及成就[ | ]

  • 加入了 Grey Laser Gun 紫晶激光枪 的撃殺里程碑成就及物品 (如上)。
  • 加入了新的 勝利 里程碑成就及服飾物品 (50 勝以獲得皇家權杖、100 勝以獲得皇家權杖國王裝)。
  • 加入了新的里程碑成就及物品來記念您在果汁工廠生產線上的遭遇的不幸。希望這項獎勵物品足以抵支你的工傷賠償。

遊戲改動[ | ]

ModeIcon SAW vs Rebellion S.A.W vs 反抗军模式[ | ]

  • 在 S.A.W. vs 反抗軍模式中,隊伍點數只有當在被其他玩家殺死的時候才會扣減。

全遊戲模式[ | ]

  • 你現在可以在遊戲大廳中撫摸其他玩家的寵物。
  • 毒氣蘑菇的毒氣範圍由 15 增加至 20, 總傷害 Ticks 由 13 增加至 14 。
  • 機槍的暖槍時間由 0.72 秒下降至 0.48 秒。這項改動希望使這把武器與其他武器配合時更有彈性並可應付更多情況,來符合它傳說品質的定位。
  • 超級果汁機現在將增加你的可攜果汁容量上限至額外 300 點,是先前提供的額外容量兩倍。而當到達容量上限時,額外生產出來的果汁會轉化成果汁罐掉到地上。此外神器的外觀也更新成半透明的玻璃搾汁機。
  • 大䲺槍現在發射出來的雞蛋會正常地檢查倒下玩家的高度來計算空中碰撞。
  • 重新檢視了物品互動的優先次序,並將最近的可互動物品的設定為永遠優先。這樣設置後可防止當物品散落在物品堆時無法乘坐滑索,以及解決其他長久以來存在的問題如在物品堆中嘗試坐上鴯鶓。
  • 調整了寵物在運輸帶上的移動機制使牠們在靜止時會跟隨著運輸帶移動。
  • 當在加速狀態下再次食用藍色蘑菇時,現在它的加速持續時間會被疊加。
  • 使用快速聊天功能標記蘑菇時現在會一同顯示它的種類。
  • 現在鏢槍類的武器會預設為幫巨型鴯鶓進行治療,因為牠們是非敵對生物。但當敵人騎乘在鴯鶓上時變成敵對狀態時,鏢槍會依舊使牠們受到中毒傷害。
  • 勝場現在會算入 "存活到最後的毒氣圈" 的任務挑戰條件當中。
  • 改善了許多關於材質貼圖、音效、角色以及代碼來降低超級動物大逃殺的總記憶體用量。
  • 地圖上的數個電視螢幕(如 SART 電視台, 迷你農場等等) 已從動畫貼圖改為用影片方式呈現並省下了不少記憶體用量。
  • 紅暈 及 黑/白戰漆 現在可以用鬍子欄位而非眼鏡欄位來裝備。
  • 玩家們現在於主選單中也可以使用表情動作輪盤。
  • 已調整 大笑 表情動作的動畫及音效來迎合遊戲的整體格調並能在更多一般的情況下被使用。
  • 自家義頁面現在將會使用可回收的滾動面版來避免那些擁有大量物品的玩家在勿換頁面時會出現卡頓的情況。
  • 在挑戰頁面中,你可以點擊版面淡出的一側來切換每日和每周挑戰頁面。
  • 在 PC 平台上,照相亭現在可以使用透明背景來儲存圖像和 GIF 圖 (這項設定只有在綠幕背景中才能使用)。
  • 玩家在購買 檔案室通行証 後會自動轉移至進度頁面並播放過場動畫將通行証移動至副通行証的位置。
  • Steam Deck 現使用浮動鍵盤視窗來取代全螢幕鍵盤。
  • 改善了在私人戰局 "/ghost" 模式下畫面縮放時的畫面邊緣暗淡效果。
  • 超級動物大逃殺 現在改用 Unity 的 漸進式垃圾收集器 (Incremental Garbage Collector) 以減低瞬時的系統資源用量,這應該可以避免在低階機器上經長時間遊玩後因此而出現卡頓的情況。
  • 新增了遊戲中指令: 使用 "/netdata" 可打開或關閉顯示當前遊戲網絡數據上傳及下載用量。

版本修正[ | ]

全遊戲模式[ | ]

  • 修復後招財貓地雷現在當被放置超過 4 個以上時將會自動引爆,從最先放置的第一個開始。現版本的放置及引爆行為方為設計本意,先前因一個漏洞導致無法正常被引爆。
  • 修復了一個當兩個人同時間進食藍色蘑菇時,彼此都能看到加速效果的漏洞。
  • 修復了巨型鴯鶓無法食用生命果的漏洞。
  • 修復了超級果汁機在巨型鴯鶓食用椰子或蘑菇時會播放聲效的漏洞。
  • 修復了軍事帳蓬的外框碰撞來避免先前一些投擲物能夠穿過一些角落。
  • 修復了當在被香蕉滑倒的瞬間使用表情動作作時會導致一些角色動畫出現錯誤的漏洞。
  • 隊友在遊戲中離時,他在地圖上的標記將會被移除。
  • 加入了一個細微的延遲到子彈軌跡上並修復一個長久以來關於子彈在火光之中出現的視覺效果問題。
  • 修復了一個當在高延遲中丢棄武器並在期間快速切換其他武器到該武器欄位時會出現的軟性崩潰。
  • 修復了在照相亭中使用秀寶石的貼圖比例問題。
  • 修復了許多死亡爆炸效果在主選單中未有正常按比例放大的漏洞。
  • 現在檔案室通行証如有任何未領取的獎勵均能夠被重新啟用,即使已滿足完成所需經驗。
  • 修復了當在製作人員名單打開的同時按下 Esc 鍵將無法被正常打開的漏洞。
  • 修復了遊戲手把玩家在動物通行証獎勵彈出視窗出現時,選取焦點卻停留在背景中的通行証上的漏洞。
  • 修復了研究所頁面在第一次打開時,試管會在某些情況下顯示出不一樣的超級狐狸的漏洞。
  • 修復了一個當玩家資料未完全獲取並打開研究所頁面時會出現的軟性崩潰。

參考資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