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Animal Royale Wiki

这是一篇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协助超级动物大逃杀 Wiki 扩充其内容。

v1.6
Version 1.6 update promo artwork
版本信息
发布日期 2022 年 9 月 28 日[1]
版本更迭
Desktop版本历史
← 上一版本
v1.5
下一版本 →
v1.6.1

超級動物大逃殺1.6 版本 於2022 年 9 月 28 日正式上線. 此次更新包含了新武器 Dogna 的蝇镖枪, 新地區 Murre 之森 , 新本版的表情動作選單, 新增的頸飾 外觀分類, 以及 行雞走肉模式的改進. 同時新增了新的超級動物品種 超級孔雀 和一隻新的迷你雞。

更新概要[ | ]

  • 全新地區 Murre 之森, 位於地圖左下方超級動物劇院的北面。Peep 和 Joe 的扎營地也在其中,可見於SART S02E07 To Get to the Other Side.
  • 全新武器, Dogna's Grey Dart Fly Dogna 的蝇镖枪.
  • 新版本的 表情動作選單選單 不僅可以裝上最多 8 個常用的表情動作, 剩下的一樣可以於選單中選取使用。
  • Pet-tiger 迷你動物們現在可以隨玩家起舞。
  • 新的自定义物品: Clothes bowtie green-resources.assets-691 頸飾. 包含一些先前分類為服飾的自定義頸飾物品。
  • 新的超級動物品種, Super Peacock 超級孔雀:
超級孔雀

普通
超級孔雀
DNA Peacock200 Super serum 50

超級綠孔雀

罕見
超級綠孔雀
DNA Peacock300 Super serum 80

超級白孔雀

稀有
超級白孔雀
DNA Peacock390 Super serum 100

超級紫孔雀

史詩
超級紫孔雀
DNA Peacock480 Super serum 125

版本改動[ | ]

ModeIcon SAW vs Rebellion S.A.W vs 反抗军模式[ | ]

  • 電腦玩家們現在不會再因為受到傷害或需要攻擊敵人而停止佔領旗子
  • 電腦玩家們現在不會再撿拾 Ammo big bullets

武器彈藥, Duct-Tape 超級膠帶, 和 Healthjuice level 3 生命果汁.

武器彈藥.
  • 旗子重覆佔領的掉落物現在新增了 20 秒的冷卻時間。

ModeIcon Bwoking Dead 行雞走肉[ | ]

  • 遊戲開始時將會預先放置一個超级臭鼬毒气圈。
  • 物資數量已被增加。
  • 手持 Gun dart grey-resources.assets-5316 Dogna 的镖枪 (或是新武器 Dogna's Grey Dart Fly Dogna 的蝇镖枪) 的玩家現在可以看見其他倖存者的生命值.
  • 殭屍 Joe 們的重生時間已被增加。
  • 穿戴Icon Armor  护甲護甲時的感染機率調整(白色/紅色):
    • 當護甲狀態為全滿時受到攻擊不會受到感染。
    • 當穿戴狀態未滿的Bodyarmor level 2  二級 护甲護甲受到殭屍 Joe 的攻擊時,第二下的感染機率為感染機率為 4%/6%。
    • 當穿戴狀態未滿的Bodyarmor level 3  三級 护甲護甲受到殭屍 Joe 的攻擊時,第二下的感染機率為 2%/4%, 第三下的感染機率為 4%/7%。

全遊戲模式[ | ]

  • 表情动作 選單現在每頁可顯示 8 個動作。
  • 表情動作裝備欄位將會在所有已儲存的動物中共享。
  • T-pose 表情動作現在可以四處走動。
  • 在遊戲地圖中的各處加入了光束效果。
  • 紅雀 Gun bow default 弓与箭鴙 現擁有特殊的彈道軌跡, 箭鴙追蹤特效, 以及擊中效果。
  • 紅雀 Gun bow default 弓与箭鴙 在S.A.W.商店中提升了價格.
  • SMOMA 現展示最新一季超級藝術競賽優勝者們的作品,主題為戰爭。
  • Gun-ak grey AK 現在彈匣最多裝有 25 發 Ammo big bullets 大型子彈
原先為 30 發。
原先為 30 發。
  • 超級動物們現在最多只能携帶 80 發Ammo big bullets 大型子彈
原先為 90 發。 (ModeIcon SAW vs Rebellion S.A.W vs 反抗军模式除外)
原先為 40 發.
  • 河狸建設總部附近的欄杆已被調整以預防玩家卡住在淺水區域。
  • Gun egglauncher grey 大䲺枪新增了彈道提示介面.
  • 乘坐受傷的 Emu idle 000 Giant Emu 所點燃的 Campfire 營火 現在會算進 "使用營火" 挑戰當中.
  • 超級邊境牧羊犬, Char raven-resources.assets-936 超級渡鴉, Char rat-resources.assets-4564 超級老鼠, Char-ducks 超級鴨子, and Char parrot-resources.assets-632 超級鸚鵡 的姿勢已被調整.

版本修正[ | ]

  • 修正了當使用Gun-sniper grey 狙击枪進行遠距瞄準時死亡會維持該縮放比例直至重生的漏洞。
  • 修正了在大廳中使用Gun egglauncher grey持續蓄力後, Gun egglauncher grey 大䲺枪 的彈道提示介面出現在偵察兵職業中的漏洞。

全遊戲模式[ | ]

  • 把解鎖動物品種介面的遊戲手把的熱鍵提示移動到底下而不是直接在創造按鈕上,這有助修正本地化和文本間隔的問題以及保持介面的整潔性。
  • 舉報按鈕不會再在你死於毒圈外或自己的失誤出現在結算介面中,那是你自己的鍋。
  • 修正了近戰攻擊和Emu idle 000 巨型鴯鶓的啄擊有時候會穿透到牆壁另外一面的箱子上的漏洞。
  • 降低了遊戲角色在手把上跳滾時同時向上瞄準時的抖動。
  • 修正了一個在你用特定的方式撿拾武器時會導致瞄準卡住直至跳滾或重新上彈的罕見漏洞。
  • 修正了飛鏢和箭鴙等的投射物軌跡在視野中顯示出來的漏洞。
  • 改善了飛鏢軌跡的視角效果且更清晰並避免中途斷開的情況。
  • 修正了"拾取傳奇武器" 挑戰中,當你在同一場遊戲中撿獲另一把同款的傳奇武器時未有計算在內的漏洞。
  • 修正了寵物在跟隨鴯鶓垂直移動時會左右反轉的問題。
  • 修正了在使用指令Emu idle 000 巨型鴯鶓停用後,Emu idle 000 巨型鴯鶓在某些情況下依然會在私人戰局中生成的漏洞。
  • 修正了一塊在迎賓中心未有對齊的一塊草皮。
  • 修正了一個在 MacOS 上新聞欄位會載入失敗的問題。
  • 蛇皮帽 現在可以在 日正當中模式中穿戴。
  • 修正了超級山羊上的一些毛髮。
  • Char ferret-resources.assets-1959 超級雪貂上重新調整了藍色毛帽的位置。
  • 最後,我們留給了你們一個天大的消息: 在迎賓碼頭旁邊的神秘圓點已經消失了。無論你現在身在何處,我們都會記得你小圓點

參考圖片[ | ]

外部鏈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