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神器

来自Super Animal Royale 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超级神器可以赋予你的超级动物以被动能力。它们散落于小岛各地,玩家只能持有一个神器。

神器 外观 描述
爪爪战靴
罕见
Attach-clawshoes.png 爪靴出征,寸草不生!自动割草并提高 2 倍的割草掉落概率。同时冰上防滑。
蕉蕉叉叉
罕见
Attach-banancharm.png 蕉皮亦是珍肴异馔!食用以回复 25 点生命值。但在毒气中的香蕉皮一点也不美味。
忍者足具
罕见
Attach-ninjashoes.png 蹑爪蹑脚,悄无声息!行走减少 50% 噪音、潜行增加 12% 速度、潜行翻滚不发出任何声响。
臭鼬精粹
罕见
Attach-poisonvial.png 更臭!更快!更强!在超级臭鼬毒气与臭鼬弹中的移动速度提升25%,受到的毒气伤害减少10%。
金制水杯
罕见
Attach-enchancedjuice.png 精致的喝果汁艺术!回复生命值速度增加 25%。

更新日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v0.96.3

  • 臭鼬精粹現在改為在超級臭鼬毒氣與臭鼬彈中的移動速度提升 25%,受到的毒氣傷害減少 10%,並且不再令近戰攻擊附帶毒藥傷害。

v0.95.2

  • 臭鼬精粹不再免疫毒氣傷害,而是防止中毒死亡。

v0.95.1

  • 臭鼬精粹現在也提供毒藥傷害免疫(免疫來自其他人毒鏢槍的毒藥傷害和有精粹加持的近戰攻擊毒藥傷害,但不免疫臭鼬彈傷害)。
  • 蕉蕉叉叉的吃香蕉距離增加了,治療量從 15 增加到 25。

v0.95.0

  • 爪爪战靴、蕉蕉叉叉、忍者足具、臭鼬精粹、金制水杯加入遊戲